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佘诗曼否认新居摆阵为求姻缘 称一切随缘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苗菲 2015-08-27 13: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佘诗曼

  佘诗曼26日到旺角出席酒店开幕活动,谈到她身边好友相继结婚生子,已年届四十的佘诗曼被指在新居摆下催情局及祭神求姻缘,对此佘诗曼否认,称自己只是信了佛,一切只能随缘。

  佘诗曼说:“生活最紧要开心满足,我现在生活开心,姻缘事只有随缘。基本上都是旧闻,所有相都是旧相,信佛只是个人信仰,是追求真理与道理,并非求一己之欲,我当时是去听师父讲做人道理,其实所有的事都不是操控在自己手里,一切只能随缘!”问到朋友可有为她介绍对象?佘诗曼笑说:“全部都很忙要带小朋友,我已经有八个干儿子干女儿,好幸运!”问到她可有想过结婚生子的问题?她表示要一步一步进行,一切顺其自然。至于会不会仿效叶璇冷冻卵子?她说:“没想到这问题,也是要顺其自然。”

  对于之前被拍到兰桂坊夜店喝醉要由两名壮男抬走。佘诗曼自称不胜酒力,但就否认要由猛男抬走,她笑说:“我酒量一向不好,当晚是朋友新店开幕才喝多了点,(会不会觉得失态?)我没晕倒,是自己走出来的,不算失态,也不需要猛男扶着走,但他们都很有风度。”佘诗曼又否认酒醉第二天有在网上写过感性求爱论。

  与无线仍有合约的佘诗曼,表示最快要明年才会再拍剧,但她不会要求公司为其量身打造角色,因为演员就是要演绎出不同角色。

关键词:佘诗曼,新居,随缘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