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查理兹·塞隆买冰激凌赊账 豪放赠店员小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05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气质出众,她与影帝西恩·潘现在更是爱得高调,羡煞旁人。不过影后外出也有钱不够的时候,周二她前往冰淇淋店消费,身上却不够钱付3.75美元的冰品,查理兹·塞隆承诺会再回来付钱,店员事后接受访问时透露,她给了100美元,店员等于拿了96.25美元的超高额小费。

根据《TMZ》报导指出,查理兹·塞隆因为身上钱不够,无法支付她买的榛果巧克力碎片优格冰淇淋,她告知店员凯拉一定会回来付钱。约一个多小时后,凯拉就看到查理兹·塞隆再度来到店里,且身旁还有西恩·潘陪着,塞隆随即放了百元钞在桌上就离去。扣除应付的3.75美元,该店员等于拿到96.25美元小费。

关键词:查理兹·塞隆,小费,店员,tmz,凯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