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京城81号》7月18日上映 主海报曝光

来源: 城市晚报 作者: 2014-06-05 14: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叶伟民执导,吴镇宇、林心如主演的3D东方惊悚悬疑巨制《京城81号》,于昨日曝光了“前世今生”版主海报,正式拉开霍家大宅“头七还魂夜”的序幕。不仅如此,主海报还将前世和今生的人物悉数亮相,干尸、公鸡齐齐亮相,为故事埋下更多悬念的同时,也印证了影片独一无二的东方惊悚风格。该片将于7月18日全国上映。作为“国民女神”,林心如的荧幕形象一直以温婉的女性角色为主,《还珠格格》中才华横溢的夏紫薇;《美人心计》中心计过人的窦漪房;《精忠岳飞》中聪慧贤良的李孝娥,每个角色都塑造得极其成功,且富有个人魅力。此次在《京城81号》中,林心如却首次受“虐待”,变成片中的“冥婚”新娘。

关键词:上映,京城81号,海报曝光,林心如,还珠格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