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小马奔腾前董事长李明去世 遗孀金燕接任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4-02-24 19:0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4日,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微博发布公告,宣布经过公司董事会一致通过,由金燕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小马奔腾前董事长李明于2014年1月2日因病辞世,金燕是李明的遗孀,也是小马奔腾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据小马奔腾公告显示,金燕1969年1月14日出生,籍贯北京,199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1994年起与李明一起创建了雷明顿广告公司,作为小马奔腾公司创始人之一,她自1994年即参与公司的创建和经营。后作为李明的智囊为小马奔腾在高级人才引进及公司战略决策方面献计献策,做出重大贡献。1998年至2000年间,金燕赴美波士顿大学深造,获传播学硕士学位。2000年,她本人还作为独立纪录片导演和制作人取得很大成就。近几年,她作为出品人参与策划制作了小马奔腾的多部影视剧。

  公告中还提到,“公司深信,在金燕女士出任本公司董事长后,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必将在现有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发展前进,推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关键词:小马奔腾,李明,去世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