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港台星闻

经纪人证实高凌风去世:他走得突然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02-18 08:36:51
分享:

  高凌风现身发布会。

  台湾著名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高凌风因血癌恶化,于2月17日晚19点50分于台湾新店济慈医院去世,享年63岁。

  为此网易娱乐致电高凌风经纪人黎小姐,黎小姐透过电话证实这一消息,遗憾表示:“确实是刚刚去世,他走得突然。”至于高凌风弥留前的状况,黎小姐则表示具体情况还需要和家属确认以后再进行公布,其他细节暂时不便透露。

  高凌风是台湾著名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其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冬天里的一把火》曾由费翔翻唱,红遍大陆。高凌风2012年11月查出罹患癌症,整个人削瘦、虚弱。不过热爱舞台与歌唱事业的他,仍决定于今年3月份举行“40周年蓝宝石演唱会”,希望献出“最后身影”,更被媒体形容为“冒死的决定”。不过几个月来对巡演的亲力亲为,让他频频传出身体状况恶化的新闻,2月8日更惊传他在自家浴室晕倒,由于身体状况不允许,只能紧急取消新加坡演出,事后他表示目前没有大碍,就医后已返家休养,可惜最终他也未能完成最后心愿。

关键词:高凌风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