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沈腾谈电影《独行月球》:含腾量超标了,烦死你们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05-16 09:03:00
分享:

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将于2022年内上映。日前,影片主演沈腾在录制节目时表示,该片“含腾量”超标,还笑称自己有一段"什么奖都得拿到手软的表演”。

录制现场,贾玲透露此次《独行月球》中的“含腾量”高达95.5%,沈腾在一旁傲娇地说,“(含腾量)超标了,烦死你们。”

据悉,在《独行月球》中,沈腾饰演一名维修工人,因为开小差被独自落在了月球上,他的月球生活还被全部直播到了地球上,变成了一个顶级网红。但沈腾却说自己很痛苦,原来一开始他误以为地球已经毁灭,“那种人类灭绝,只剩你一个人的感觉,知道吗?”沈腾故作痛苦,“当然,我确实也没演出来。”引得现场一片爆笑。

紧接着沈腾又“凡尔赛”起来,“后来我知道地球有人了,哇,那段表演,有什么奖我都得拿到手软的一段表演,太精彩了!”

《独行月球》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主演,将于2022年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电影,沈腾,《独行月球》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