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风犬少年的天空》热播 专访徐梓钧: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去提升自己

来源: 环球网  
2020-10-16 10:10:45
分享:

  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正在热播,该剧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担任编剧,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张宥浩、郭丞、周游等人主演,讲述了由老狗、安然、马田、大力娇、咪咪、大嘴、刘闻钦等成长道路上性格迥异的追风少年,在校园生活和成人社会之间游离,面对亲情、友情与爱情,各种冲突之间不断成长的故事,其中徐梓钧在剧中饰演李安然的闺蜜,助攻李安然和刘闻钦,被剧迷称为“最给力闺蜜”。

  此前,徐梓钧在《二十不惑》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她饰演梁爽(关晓彤饰演)隔壁宿舍的同学,在第一集出现,帮着舍友王薇怼姜小果,虽然台词跟镜头都不是很多,但却把这一人物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

  近日,徐梓钧接受了环球网娱乐记者的专访。在此次专访中,徐梓钧向大家分享了她学生时代的青春故事,并且她也透露了保持身材的方法和未来想实现的目标。

  环球网娱乐记者:最近很多人都在追《风犬少年的天空》这部剧,您饰演的角色被剧迷称为“最给力闺蜜”,您是怎样理解和表演这个角色的?

  徐梓钧:这个角色原本就比较贴近我的高中生活,所以我会比较有共鸣。

  环球网娱乐记者:《风犬少年的天空》讲述了一群高中生的校园青春故事,拍摄期间您是否也会回想起您的学生时代?(可以分享一件您学生时代的青春故事)

  徐梓钧:有一场戏是我们去看学校的篮球比赛,然后我就会回想起我高中的时候也会跟闺蜜去看学校组织的篮球比赛,我们在场边为他们加油、助威。

  环球网娱乐记者:许多观众因为《二十不惑》认识了您,在第一集您帮着舍友王薇怼姜小果,您会担心出演“不讨喜”的角色吗?

  徐梓钧:不会,我会很希望去通过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包括所谓“不讨喜”的角色,从而去提升自己。我觉得演“不讨喜”的角色就更加需要去理解它和解读它,因为编剧写出来的每一个角色都一定有它存在的意义。

  环球网娱乐记者:有网友称您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平时您是如何保持身材的?有减肥的小秘诀吗?

  徐梓钧:我的减肥首先就是控制饮食,然后少吃一些主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早睡早起,尽可能多做一些运动。

  环球网娱乐记者:在日常生活中,您都有什么兴趣爱好?

  徐梓钧:我很喜欢自己做一些烹饪,甜点之类的,然后也会叫朋友到家里一起吃。在空闲的时间,我会喜欢看一些美剧、练练钢琴,最近我还有开始学习了画画。

  环球网娱乐记者:作为年轻的演员,您觉得自己还有哪些需要进步的?

  徐梓钧:我觉得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就是要多向前辈们学习,多看书,多看一些优秀的影视作品,最主要的是要多沉淀自己。

  环球网娱乐记者:能向大家透露一下,您接下来会有哪些作品将要和大家见面吗?

  徐梓钧:目前还不太方便透露吧,如果有新的资讯我一定会及时跟大家分享的。

  环球网娱乐记者:未来您想实现的目标是什么?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演员?

  徐梓钧:我想脚踏实地的做好眼前的事情,演好每一个角色,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被大家认可和喜欢的演员。谢谢大家。

  在《风犬少年的天空》和《二十不惑》中,徐梓钧的出演都令她的粉丝感到惊喜,有网友在徐梓钧社交平台上留言:“在《风犬少年的天空》里面看到你了”、“安然的同学就是你了”、“希望后面的剧集还有你出现。”据了解,徐梓钧正在拍摄新的作品,让我们期待她今后在更多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吧。

关键词:徐梓钧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