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辛雨锡《明月曾照江东寒》热播 侠女芳姑令人心疼

来源: 北青网  
2020-10-09 09:31:00
分享:

  由蓝海翰担任总导演,王飞担任联合导演,于朦胧、邢菲领衔主演,米热和辛雨锡等青年演员参演,改编自作家丁墨同名小说的剧集《明月曾照江东寒》已于10月6日开播,每周二至周五20:00在爱奇艺平台每晚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该剧主要讲述了林放(于朦胧)与战清泓(邢菲)不断经历、不断成长、最后成为武林盟主,守护江湖的武侠爱情故事。

  辛雨锡在剧中饰演芳姑,在最新剧情中,志趣相投的少年们一路同行,在调查如意门的案件时,找到了女魔头芳姑的住处,芳姑出场就夺去了苏霸天的性命。了解前因后果之后,知悉芳姑本是江湖侠女,但因一场感情纠葛误入歧途,虽然只有短短两集,却令人印象深刻,倍感心疼。

  据悉,辛雨锡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表演本科班,曾就职于总政话剧团。出道以来,她先后在《你好乔安》、《萌妻食神》、《绿水青山带笑颜》等多部热播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不久前,辛雨锡搭档张延、宋佳伦主演的年代亲情剧《妈妈在等你》正式杀青,她在剧中饰演“江凌蝶”一角。角色万变,初心不变,让我们共同期待辛雨锡接下来的精彩演绎!

关键词:辛雨锡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