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金晨现身2019《跨界歌王》回忆校园“小摩擦”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11 10:54:00
分享:

  中国网娱乐9月10日讯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9《跨界歌王》即将于本周六强势回归。在本季节目中,《跨界歌王》第一季总冠军刘涛将以“跨界召集人”的身份回归节目舞台。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杨烁、佟大为、杜江、于朦胧、金晨首发登场,跨界演唱,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有沈腾作为跨界体验官、汪苏泷作为节目的音乐搭档,让节目笑点与看点并存,金句与包袱齐飞。

  其中让网友最为期待的,莫过于首次在舞台上边唱边跳的演员金晨。在观众的印象中,金晨一直是一位气质型美女,不仅舞蹈出众演技更是深入人心,曾给观众们塑造了众多多变且令人记忆深刻的荧幕角色。平时鲜少在大家面前展示歌喉的她,本次来到2019《跨界歌王》也是一次全新的自我突破与尝试。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跨界歌王,金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