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金晨现身2019《跨界歌王》回忆校园“小摩擦”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11 10:54:00
分享:

  刘涛称赞金晨为“被演员耽误的完美舞者”,没想到更是一位深藏不漏的灵魂唱将。在首期节目录制现场,金晨以一场“音乐情景剧”的方式带动着观众的情绪起伏,也用丰富的情感表达,演绎了大学时期与室友的矛盾,和因喜欢唱歌遭受室友们的不理解乃至产生宿舍摩擦的揪心往事。

  而在节目现场,金晨十年的同窗好友突然惊喜现身,金晨将如何面对这出乎意料的重聚?而金晨和她的同学又将在现场回忆哪些大学生活难以忘怀的故事?十年心结是否能就此解开?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在2019《跨界歌王》的舞台,金晨首次跨界将为观众带来哪首经典歌曲?首次在节目中与年少时的同学们见面,又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心境?9月14日起每周六晚黄金时间,一起来北京卫视观看全新升级的2019《跨界歌王》,共同期待金晨的精彩表现。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跨界歌王,金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