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中餐厅》开业第二天状况百出?网友:是我太天真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8-12 15:59:22
分享:

  合伙人等餐

  买最贵的冰淇淋进最好的餐厅秦海璐手握“巨资”大方买单

  中餐厅首次开业赚得1030欧元,已经达到了日营业额要求,遂黄店长提出晚上休店外出考察。手握“巨款”的财务总监秦海璐不再“锱铢必较”,全应了黄店长“不买最好只买最贵”的“冰淇淋自由”小愿望。随后陶尔米纳第一家中餐厅的五位合伙人来到了当地排行第一的餐厅考察用餐,也算得上是罕见同框。用餐期间,黄晓明、王俊凯、杨紫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battle着实令人捧腹,满脸姨母笑的网友们看了纷纷表示嘴角挂在天花板上下不来了,“能看出黄晓明在努力加入同龄人的群聊了”,“王俊凯是土味情话十级选手,也是撩完会捂脸害羞的小可爱”,“王俊凯好有趣一男的”,“王俊凯、杨紫姐弟俩现在一出场我已经准备好要笑的准备了”。

  用餐完毕,311欧的消费金额瞬间将第一时间获知消息的黄晓明、王俊凯、杨紫、林述巍抽离到现实,回到饭桌的秦海璐则从容地拿出钱包付款,一句“姐姐有钱”抹去了大家眉梢的愁云。人美心善、气场十足的海璐姐自从上一期的“逆风翻盘”之后,犹如么得感情的“圈粉机器”,这回更是把海量观众吸到了那顶赫本风的大檐帽下,“璐姐真的有一种独特的韵味,耐人寻味又充满魅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餐厅 第二天 合伙人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