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把脑瘫儿子送进哈佛校园 《妈妈咪呀》又现母爱奇迹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4-08 19:34:42
分享:

  身为语言教师的她,深知语言对于智力开发的重要性,于是她开始时刻不停地对孩子讲话,锻炼孩子的听力和智力。

  6个月大的儿子开始呈现明显的脑瘫症状,甚至被诊断为左偏瘫。邹翃燕了解到3-6岁是脑瘫康复的最佳时期,抱着“治,总比不治好”的坚定念头,从儿子3岁起,她开始风雨无阻地带儿子进行两天一次的医疗按摩康复。每次1小时的医疗按摩不仅对孩子是一种肉体的痛苦,对父母来说更是一种于心不忍的折磨。所以不少相似的家庭在此止步,中止了存有一线希望的治疗。

  邹翃燕坚信,母爱的表现形式有时必须狠心。为了让儿子将来能够体面有尊严地活着,她严厉地训练儿子握笔写字、握筷子等手脑协调的能力,哪怕花上一年时间,打也要打到他学会。

  而为了维持这些见效慢却有一线生机的治疗,当时她不得不同时打三份工,为了在工作和孩子之间奔波,她甚至从来没有慢慢走过路。

关键词:脑瘫 儿子 哈佛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