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把脑瘫儿子送进哈佛校园 《妈妈咪呀》又现母爱奇迹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4-08 19:34:42
分享:

  中国网娱乐4月8日讯在东方卫视4月6日周六晚22点播出的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六季第八期中,一位叫邹翃燕的妈妈,用母爱的本能和自身的坚毅,改写了儿子本该凄惨的命运。将曾被医生判了“死刑”的脑瘫儿子,培养成了哈佛毕业的高材生。

  现年56岁的邹翃燕,在31年前即将临盆时被告知腹中的孩子已经宫内窒息,长时间的缺氧导致儿子的脑部受到了不可逆转的损伤。医生告诉她,这个孩子没有抢救的意义,因为他长大非傻即瘫,留下来不仅自己痛苦,更会成为这个家庭一生的拖累。

  邹翃燕的丈夫在医生这样中肯的建议下,失去了对孩子与家庭的希望,最终与其离了婚。而身为母亲的邹翃燕坚守着心中爱与责任的呼唤,义无反顾地揽下了一个人照看孩子的责任与义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脑瘫 儿子 哈佛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