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勇往直前恋上你》今日腾讯视频开播

来源: 红网综合  
2018-12-28 09:20:52
分享:

  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纲总制片人,汪悍贤、刘永爱担任制片人,韩曾光、刘江执导,尼坤、李沐宸、王霏霏、王子睿等演员共同打造的2019跨年都市职场爱情轻喜剧《勇往直前恋上你》终于要在今晚八点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了。“生活中会遇到很多挫折,但同时也会遇到可以为之奋斗的人,勇敢的去爱,努力奋斗!”是这部剧的主旨,在欢笑中体验职场中的酸甜苦辣。

  姜轶男的“皮”是尼坤的真性情从久居废柴到逆袭成功

  尼坤饰演的姜轶男是三流大学体育专业毕业的废柴学生,曾和千军万马挤上求职之路,寄出无数简历,但全部石沉大海,导致毕业两年依然待业在家。眼看从父母那里再也混不到一分钱生活费,还好在拳馆有一份兼职和好友周华明(刘海宽饰演)的收留,才让他过的没有那么不堪。

  剧中的姜轶男虽然没脸没皮没心没肺也没钱的活了二十多年,在别人眼里的他就是一个纯正的loser,但只有他自己明白,loser也有自尊心,也有正义感和责任心,不然他不会在尖子生徐昊宇的聚会上受不了奚落愤而离场,也不会“救下”在大桥边醉酒徘徊的陈欣悦。并在进入深原集团后奋发图强,解决掉一个个公司沉积已久的难题。

  生活中的尼坤同样乐观向上,作为一名出道已久的艺人,他为人谦逊,积极乐观,也在努力奋斗着。尼坤也曾笑言:做人要像姜轶男,即使碰到挫折,也要勇往直前,笑对人生,追求自己的所爱。

  陈欣悦的美是李沐宸的本真从伤心欲绝到灿烂阳光

  本剧中由李沐宸饰演的陈欣悦是一个来自小城的姑娘,独自一人在大都市安身立命。在深原做文员的她,与徐昊宇(王子睿饰演)互生情愫,她愿意和徐昊宇相互扶持,一起奋斗,她想方设法为他争取来了海外深造的机会,而徐昊宇却毫不留情的把她甩到了一边,和另一个优秀的女孩梁定菲(王霏霏饰演)走到了一起。陷入绝境的陈欣悦还是在一次次挫折中站了起来,最终和姜轶男有情人终成眷属。剧中的陈欣悦和现实生活中的李沐宸的性格也十分相似,做事果敢,待人真诚,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自己默默抗住,努力的去奋斗自己的事业,剧中陈欣悦的美就是李沐宸在生活中的本真。

  从《勇往直前恋上你》的男女主人公的经历就可以看出职场危机四伏,奋斗也实属不易,但本剧充满了正能量,给人以慰籍。该剧区别于其它职场影视剧,在其它影视剧中,多展现的是现实的残酷与竞争,但该剧在表达职场时却是温柔对待,因为人物的塑造与故事情节的设置,职场也变的温暖起来。

  用《勇往直前恋上你》来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今晚20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元气满满的姜轶男,倔强可爱的陈欣悦两个欢喜冤家陪你一起跨越2018年,温暖你的职场生活。

关键词:电视,跨年,都市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