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你好!生活家》以正向内核树立品质综艺典范

来源: 中华网娱乐  
2018-12-25 09:12:30
分享:

  由浙江卫视、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实景人生分享秀《你好!生活家》第二季已于12月16日正式收官。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生活家族同“钢琴王子”李云迪和“首席娱乐官”汪苏泷一起打开了往期嘉宾留存的“时光胶囊”,字里行间满含真诚的人生感悟让现场弥漫着感人的温馨气氛,也为本季节目画上了圆满的收官句点。

  正向内核唤起观众情感共鸣

  浙江卫视《你好!生活家》第二季以12场暖心生活的人物聚首,呈现出12种生活方式在大时代更迭下不变的品质追求,其治愈而有深度的节目内容更是收获到无数观众的喜爱与认可。作为国内优秀综艺的代表,《你好!生活家》第二季在提升精彩度的同时,保留了原有的正向价值观输出部分,始终坚持制作具有思想深度、精神高度和文化厚度特质节目的初心,用紧扣时代的正向内容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

  相比于“流量”明星的堆砌和戏剧冲突的设置,《你好!生活家》第二季选择以平实而又动人的生活视角聚焦名人的深度表达,让综艺成为传递正能量价值观的媒介。在首期节目中,陈娟红、马艳丽和何穗三位不同年代的超模代表像一面镜子,折射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时代之变;在第七期节目中,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马龙和马琳所展现出的奥运精神,激发出了电视机前每一位观众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在第九期节目中,著名京剧演员王珮瑜对于国粹艺术——京剧的趣味科普与讲解,更是让年轻观众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电视,综艺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