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王宝强为儿子上节目 《挑战吧太空》的志愿者集体亮相

来源: 广州日报  
2018-10-31 08:57:40
分享:

  《挑战吧太空》将于11月17日在优酷开播。前日(29日)节目组在北京举行见面会,“太空C计划”志愿者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陈锴杰已成功从“火星端”重返地球,首次集体亮相。

  《挑战吧太空》是一档以航天科普为主题的节目,揭秘载人航天科技故事,节目在金昌市1:1还原的“火星模拟基地”等细节相继曝光后,获得不少好评。发布会上,张雨绮说:“整个过程对体能的挑战是很大的,但最大的挑战是对心理的挑战。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有无数次想要放弃,但最终还是劝自己坚持下去。”

  王宝强坦言,自己是为了儿子而来参加这档节目,“他之前一直看各种书,看图片,跟我聊的那些宇宙的事情我不是很懂,后来正好有这样一个机会,他就鼓励我说爸爸你上太空去吧!但是他又很担心爸爸去了火星是不是回不来了?我说这是模拟火星。我们会聊很多相关的话题,我能感觉到他对这个有兴趣和好奇,能满足他这个愿望,我很有成就感。”

  朱正廷在节目中的“寸头造型”之前上了热搜榜,王宝强爆料,这个发型是他给朱正廷剪的,“训练的时候说队友相互之间要信任,从哪开始?从头开始!我说你要相信我,我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剪完以后真的比较有男子汉气概。”朱正廷也给王宝强的技术点赞:“剪完一看还蛮帅的。”

关键词:明星,王宝强,志愿者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