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亲爱的?客栈2》刘涛王珂建客栈 公益环保摆首位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0-10 13:47:37
分享:

  从零开始搭建仿若诞生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确定搭建地址和使用材料后,刘涛大胆提出要围绕一棵树建造一个圆形玻璃房,王珂则与地球仓负责人商讨建设细节,力求一点一滴都要亲自把关。所有从零开始的这一切,如刘涛所说:“这次的客栈完全靠自己在创造,就像是完成一个梦一样。”王珂也感慨:“像生一个孩子的感觉,它有那种诞生的感觉。”当然,从无到有,完全凭借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个全新的客栈,这对于刘涛、王珂夫妇来说确实是一件兴奋且困难的事。可是,美好生活不正是这样,依靠自己双手亲自去创造才独具意义。

  于刘涛、王珂夫妇而言,今年是他们结婚的第11年,王珂坦然表示:“今年在整体的婚姻阶段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觉得它应该有升华,这个升华可能就是在一个野地里建造出一个客栈,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生活。”那么,何为美好生活?对于刘涛、王珂夫妇来说,美好生活或许就是实现自己所想,犹如把脑海里想象的客栈模样亲手建造出来,享受其中并探讨婚姻之道、交友之情。而创造的意义则在于“不一样”,婚姻需要新意,生活需要未知。用双手去建造、去构成,一切从零开始,从而形成一种自己认为的美好生活,才是有意义的一次“创造”过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亲爱的 客栈 刘涛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