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亲爱的?客栈2》刘涛王珂建客栈 公益环保摆首位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0-10 13:47:37
分享:

  客栈众人遇“创造”难题星素搭档做公益行为

  从设计到搭建,第二季的客栈建成对于刘涛、王珂夫妇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虽然有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三位年轻小伙的帮忙,当地的两位素人义工也积极参与到搭建和客栈经营的学习中来,但是搭建客栈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据悉,在客栈搭建的第一天,大家便遭遇下雨天气,王珂带领武艺、王鹤棣、马思超等人穿着雨衣在雨天坚持施工,竭尽全力将圆形玻璃房搭建好。面对本就不平坦的道路,刘涛为大家送来热水却不慎摔倒。夜晚气温骤降,水管全部结冰。大型建材如何调度?寒冷天气如何施工?水管结冰又该怎么解决?如何教给当地素人成熟的客栈经营模式,这些都是摆在刘涛王珂夫妇前面的种种难题。

  “从零开始是会很难,但这就是一个创造的过程,它不是一句简单的空话,我们把客栈搭建起来了,经营起来了,留在当地给当地人经营,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亲爱的��客栈2》中每一位都怀抱创造美好之心,努力和当地素人一起经营好这个美丽的林中小屋,期望在这个大自然馈赠的好地方用积极向上的公益行为,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亲爱的 客栈 刘涛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