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多部大片扎堆10月 有冒险还有外星人

来源: 扬子晚报  
2018-10-10 09:05:11
分享:

  《非洲遇见你》致敬英雄

  10月19日有一部致敬反盗猎英雄的电影《非洲遇见你》,该片通过一段非洲传奇冒险之旅,歌颂出反盗猎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

  提起非洲,在很多人印象中出现的,是生机勃勃的草原上成群的动物在自由奔跑,然而最近曝出的该片特辑显示,真实的镜头下,盗猎者的冷酷和残忍,他们投毒、猎杀……让原本生机勃勃的非洲草原染上一片血色。在他们的眼里,动物身上每一个部位都可以等价转化为金钱,他们可以毫不犹豫地举起猎枪。因此,每一个反盗猎志愿者都是在用生命守护着生命,走进野保区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签下了生死状。

  据悉,为了展现出非洲最原始的绝美风情,《非洲遇见你》剧组横穿1000余公里转场津巴布韦三座城市,从人迹罕至的荒漠到热情好客的村落再到植被丰饶的绿洲,无一不展现出非洲的美好。在剧组的镜头中,有着中国人在非洲挥洒汗水辛勤建设的成果,有着中非人民建立的深厚友谊,还有着数十种野生动物,让人们感受到生命最原始的张力。

  多说1句

  果然熬过黄金档就有强片了

  今年国庆档“槽点”有点多,张艺谋没能对所有人的胃口,开心麻花则被骂惨了。果然熬过以国产片为天下的黄金档就好了,看片单,10月强片颇多,且多为进口片。好像《寂静之地》后外星科幻片就好久不见了。一般来说,有外星人就会有人类超级英雄,漫威《毒液》里外星生命与人类合体共生,不知道会如何对决。而看预告,《铁血战士》里的人类主角颇为特别,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英雄,据说是一群患有应激创伤的士兵,都是内心破碎的人,每个人都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往,看上去非常不靠谱,这样的角色铺陈往往能在剧情上塑造出最强烈的反差,动作爽片又有笑点泪点的组合,有点期待了。

< 1 2 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电影,冒险,外星人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