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多部大片扎堆10月 有冒险还有外星人

来源: 扬子晚报  
2018-10-10 09:05:11
分享:

  《追鹰日记》

  《非洲遇见你》

  《铁血战士》

  《毒液:致命守护者》

  国庆档期后,多部重磅级大片陆续宣布定档,追求肾上腺飙升的话,有漫威新作《毒液:致命守护者》和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尤其《铁血战士》是30年来宇宙最强猎手首次登陆内地银幕。想体会优美风景,弥补国庆未能出境游遗憾的,可以看让·雷诺的《追鹰日记》,在围绕少年伴鹰共成长的同时也将全景式展现阿尔卑斯山脉的迷人风景。而《非洲遇见你》展现反盗猎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之余也将带观众领略非洲大草原风光。

  外太空怪兽横行

  铁血战士首登内地大银幕

  将于26日上映的《铁血战士》延续了前作的设定,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因无意触发机关而把铁血战士召唤到地球,小男孩以至全部人类都陷入灭顶之灾。其军人父亲因此联合女生物学家以及一群问题士兵组成“疯狂战队”,与力量悬殊的对手放手一搏。

  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是铁血战士第一次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但“铁血战士”其实是影史上最具魅力的怪兽形象之一,与异形、哥斯拉、金刚等并列。该系列三十年来有多部正传和衍生片问世,它肌肉爆裂的高大身材和“简单粗暴”的杀戮方式充满极致的力量感,而满头“脏辫”、高科技的战甲武器以及沉默寡言的性格则显得神秘炫酷。

  在《铁血战士》里,这个热衷穿越星际进行宇宙狩猎的神秘种族再度来袭,不仅经典形象再现,更有DNA进化的“超级铁血战士”加入战团,枪林弹雨从头嗨到尾,而奋起反抗的人类小队、人类反派等多方势力既有对抗也有联合,剧情紧张又悬念不断。铁血战士的猎杀在大银幕上更加令人胆寒,无论是招招致命的肉搏格杀、高科技武器的超强火力对轰还是直接抽出猎物脊柱做战利品的标志性手法,都带来视觉和心理的双重刺激。但人类在这场浩劫中并未袖手旁观,一众魅力角色上演以小博大的热血传奇,他们明知即将踏上的是几乎必死的旅程,却淡定笑言“一起玩个痛快”。

1 2 3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电影,冒险,外星人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