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再现高学历相声人才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8-15 16:33:19
分享:

  叶蓬出身京剧世家,自幼跟随父亲学习京剧艺术,幼年就开始登台表演。因扎实的戏曲功底与丰富的个人爱好,北京市曲艺协会副主席、相声名家王谦详先生破格收他为关门弟子。就读大学期间,他在学校组建曲艺社,与辛明璋等演员经常组织相声专场演出。大学毕业后,叶蓬当起了飞机维修员,修了整整五年的飞机,但他并没有放弃钻研相声。后来,他与李寅飞搭档,充分发挥自己擅于学唱的特点,经常表演“腿子活”。他的表演风格火爆,舞台上头脑清晰,捧哏的每个点都恰到好处,与机智幽默的李寅飞相得益彰。他们的相声作品有清新不俗、时代感强的特点,深受广大年轻人喜欢。俩人皆出身名门,学历高、相声基本功扎实、屡次受邀央视表演,是真的“来头不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谁能够“一步登天”。传承传统相声文化,挖掘相声新生力,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东方 卫视 相声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