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再现高学历相声人才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8-15 16:33:19
分享:

  李寅飞曾学艺德云社

  叶蓬师承相声名家多次登陆央视表演

  熟悉早期德云社的观众应该对李寅飞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李寅飞讲得一口纯正京片子,是长在皇城根儿下的地道北京人。众所周知,北京天桥是相声的发源地之一。耳濡目染之下,从小喜爱戏曲艺术的李寅飞便对相声艺术情有独钟。早在2006年,他就进入北京“德云社”学习相声表演,后因学业而离开“德云社”。在清华大学求学期间,他又幸运地得到刘洪沂、王辅亭等相声表演艺术家指导,参加中国首届电视相声大赛斩获“最佳逗哏”称号,逐渐声名鹊起。后来,他与搭档登上猴年春晚表演《我知道》而名声大噪,并且他还曾登上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相声《话说成语》。因其机智沉稳的表演风格,扎实的相声基本功,深受观众喜爱,可谓是“大有来头”。那么,能与“豪华履历”李寅飞搭档的叶蓬,自然也不是等闲之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东方 卫视 相声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