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 张信哲杨丞琳摘得“年度最佳”

来源: 北京晨报  
2018-07-11 09:02:24
分享: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木伦河冰淇淋”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在京举行,张信哲、孙楠、尚雯婕等近20组艺人亮相颁奖晚会。当晚张信哲凭借2017全新华语专辑《拥恒》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奖,杨丞琳凭借《青春住了谁》摘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奖项。

  五大人气奖项现场投票决选公布,唱作歌手许魏洲凭借2017年8月发行的第二张原创专辑《THE TIME》,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铁肺”歌手彭佳慧在颁奖现场演绎2017年的全新歌曲《我想念我自己》,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民谣音乐人赵雷的全新专辑《无法长大》,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唱片”;李剑青凭借个人首张专辑《仍是异乡人》摘得“年度新人奖”;95后唱作人谢春花在专辑《知非》中,包揽了所有词曲创作,才华展露无疑,让她以超高票数获得“年度校园人气大奖”。

  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系列活动,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主办的流行音乐奖项。自2003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颁奖系列活动,引领了华语流行音乐的主流导向和流行风向,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品牌。

关键词:音乐,排行榜,张信哲,杨丞琳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