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周杰伦巡演6天身体亮红灯 起床后发现“失声”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8-03-27 17:3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杰伦发文

  据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3月15日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地表最强》第二阶段演唱会,几乎天天都有场边花絮,登上新闻版面。岂料,他才唱到第6天,身体状况竟亮红灯,21日在社交网站公告,当天一早起床,居然失声了!

  周杰伦21日在社交网站上公告,一早起床突然发不出声音,紧急call了师弟小派(派伟俊),请对方搭乘下午的班机,赶往香港支援,并在留言中,大赞师弟够义气。周董把讯息贴出后,立刻让歌迷担心不已,纷纷透过留言,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还有人开玩笑表示:“奶茶就别喝了!”要偶像好好养护喉咙。

  失声消息传开,周杰伦的留言串,除了引来大批粉丝关心,连邓紫棋都跑来,留言表示支持和鼓励。之后,周董的圈内好友林俊杰也趁机乱入,似乎是看到他,用这样不着痕迹的方式提携后辈,也开玩笑称之后演唱会,要学起来“比照办理”,并标记了张书豪,要对方随时准备待命。

  周杰伦在香港场了演唱会,进行到21日为止,除了场场爆满,只要开唱,几乎都有亮点登上微博热搜。他拥有高人气,也不吝提携后进,经常请旗下师兄弟,或好友参与演出,这回把师弟小派一起带上,也让人见识到天王私下大器的一面。

关键词: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