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今晚收官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08 10: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即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播出。今晚的巅峰之战,6位跨界选手携帮唱歌手为争夺年度歌王的宝座做最后冲刺,激烈的厮杀、残酷的竞争使比赛硝烟愈加浓烈。《跨界歌王》第一季总冠军刘涛重磅回归跨界舞台,“解封”金话筒。

上周六举行的总决赛上半场至今令人回味。十位跨界歌手携帮唱嘉宾热力开唱,动听的“新编金曲”、华丽震撼的舞美、豪华的明星阵容,《跨界歌王》力掀“霸屏”之势,再创收视新高。

王珮瑜盛赞姚晨

今晚的收官之战,留到最后的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继颠覆性演出《开到荼蘼》后,“扎心歌手”姚晨再度挑战王菲的摇滚歌曲,身着伞状裙装如“黑天鹅”般优雅地降落在舞台中央,高高竖起的马尾尽显冷酷美艳的女王气场。慵懒的旋律响起,姚晨用空灵清澈的嗓音将歌曲中颓废的情感转化为积极的力量,充满复古韵味的演唱腔调也得到王珮瑜老师的盛赞:“给这个舞台定了一个非常高的标准。”

在本期节目中,“天才赤赤”以一曲轻快的歌曲向总决赛发起冲击,交友甚广的他也收到了好友的诸多“祝福”。邓超、杨颖、鹿晗、贾玲纷纷“现身”力挺,为陈赫送上自己的“赞美之词”。

陈赫遭遇“神吐槽”

令人意外的是,陈赫的亲友团却不走寻常路,纷纷变身“损友”疯狂吐槽。谈及对陈赫唱功的看法时,贾玲与杨颖直言“一般”、邓超拆台称“形体不行,长相不行”、 好兄弟鹿晗则夸赞道:“唱歌还行吧,是天籁之音。”当听到“赤赤”晋级总决赛时,“损友们”纷纷自带惊讶脸,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萌翻全场。

跑男团队长邓超神吐槽:“你当时是不是没有关原唱?”贾玲与杨颖则饶有兴致地说道:“这应该是超水平发挥了吧?”当被问及会送什么祝福时, 鹿晗打气说道666、邓超调侃称总决赛不要关原唱、杨颖变身“鬼马少女”坦言:“好好唱,期待你出的儿歌专辑。”贾玲则力挺陈赫,称他一定是冠军,但生性幽默的贾玲不改谐星本色,“一秒变画风”称:“如果不是冠军,那就重在参与好了。”

虽然跑男团成员集体吐槽陈赫唱功,但细究起来,他们的话语间却句句充满了温度。陈赫也被突如其来的惊喜所打动,忍不住流下幸福的泪水。他感动地说道:“平常都是我给别人录视频祝福,今天是我第一次收到VCR祝福,我现在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会感动到哭。”

江珊引起一代人的记忆

作为一代人的记忆,《梦里水乡》曾撩拨了无数人的心弦。时隔23年,“小姐姐”江珊与观众一起重温经典,共同回首曾经的岁月。置身于江南水乡般的舞台中,江珊身着一袭蓝色蕾丝旗袍搭配俏皮丸子头,信步于小桥流水间。熟悉的旋律响起,江珊再度唱起这首代表作,歌声中却多了岁月洗礼后的成熟与淡然,温柔的嗓音、柔情的旋律,江珊的演绎也唱哭众人,不少观众纷纷流下激动的泪水。

“太阳歌后”谢娜以一曲抒情的歌曲温情开唱,身着蓝色薄纱长裙的她尽显妩媚柔情。和着舒缓的旋律,谢娜用独特的嗓音将歌曲中时而幸福、时而静默的情感娓娓道来,动人而又投入的演绎撼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此外,谢娜还在舞台回忆北漂经历,感恩成长。黄子佼感慨道:“娜娜就是用欢笑包装舞台与人生。”

“乒坛满贯”张继科再度用歌声点燃“歌王之夜”,他用充满力量感的声音与饱满的情绪励志演唱,振奋人心的旋律与氛围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实力黑马”于毅再发奇招,大胆挑战世界上最难的法语歌之一《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变身“高音小王子”的他先声夺人, “杀伤力”十足。

关键词:跨界音乐,陈赫,江珊,旋律,吐槽,总决赛,明星阵容,跨界歌王,节目,邓超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