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道明回归荧屏客串 TFBOYS为新剧练棒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08 10: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月电视剧最大看点是大师派和少年派的同档期收视率之争。

进入暑期档,各大卫视为了收视率进行了巧妙编排,为了迎合放假在家的学生观众,七月电视剧荧屏分成两派,受众分明,以陈道明、靳东、邓超为主的演技派,以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为主的少年派。

大叔回归

陈道明重返荧屏

客串《我的前半生》

今年荧屏暑期档大叔们成为一股主要力量。黄磊的《深夜食堂》、吴奇隆的《一粒红尘》、黄晓明的《上古情歌》、吴秀波的《军师联盟》等各种不同剧集题材先后亮相,让暑期档不再只有古装仙侠、青春偶像那么单调。

《我的前半生》主演阵容中有两位“大叔”靳东、陈道明。虽然陈道明时隔5年重返荧屏,只在剧中客串饰演一位日料店老板,戏份不多,但却让一众演员严阵以待。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作家亦舒的同名原著,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回归职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

虽然主角很出彩,但客串出演的陈道明还是成功引起了关注。陈道明这次在剧中饰演了日料店老板,是个游历半生潇洒快意,与贺涵亦师亦友的人物,也从旁目睹了这一群人的爱恨纠葛。角色戏份不多,陈道明也直言自己在剧中的角色算个“纯龙套”,“就是给他们穿线搭桥的”。

分手大师邓超参演 为贾乃亮做绿叶

电视剧《复合大师》近日登陆浙江卫视,并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监制俞白眉、导演陈畅携主演贾乃亮、代乐乐、梁超、吴亚衡、李茂到场亮相,畅聊圈内隐婚。

《复合大师》通过对不同的爱情故事的演绎,在诙谐幽默的剧情当中让观众体味人生百态,邓超以投资人身份客串出演,闫妮、陈赫等友情出演。

邓超上次出演电视剧还是2014年,此次他在剧中出演分手大师,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贾乃亮表示,剧名虽然叫复合,但不是写续集,而是出新故事,是带领委托人重建自己,与过去的对象进行二次恋爱。

少年挑梁 TFBOYS出演新剧 三子努力练习棒球

近日,青春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成志超、监制郭敬明,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合体亮相,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等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颇为有趣的是,前一天刚在长沙录制综艺节目的三人因为行程原因赶高铁坐出租赶往《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会现场。

据悉,对于戏中的棒球戏TFBOYS三人准备得非常认真,王俊凯为了练习完美投球,刻苦努力;预告片中有个转棒球棒的镜头,为了这个镜头王源每天对着镜子练习;而易烊千玺身为捕手,剧中扮演学霸的同时更拼命提升体力。导演成志超在致辞时也表示,“我们拍棒球题材花很多时间,TFBOYS也和我们一起训练棒球,他们非常认真。”当三人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观众对比三人演技时,TFBOYS王俊凯表示三人已经尽了努力。

七月上旬卫视热播电视剧一览

剧名 播出类型 播出时间 播出平台

《复合大师》 日播 7月2日 浙江卫视

《我的前半生》 日播 7月4日 东方、北京卫视

《新侠客行》 日播 7月7日 央视八套

《我们的少年时代》 日播 7月9日 湖南卫视

《醉玲珑》 周播 7月6日 东方卫视

暑期网剧

青春版《鬼吹灯》开播 王大陆领衔主演

黄晓明监制,赵小溪导演的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在爱奇艺热播。

该剧近日在京召开发布会,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鑫四位主演带着代表自己身份的道具登场,并现场玩起“摸金版你划我猜”游戏,各种《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独有名词层见叠出。虽然四位主演都表示在剧组相处很融洽,不过现场几位的表现看起来却没那么“简单”。剧中的胡天是队长,而发布会上的王大陆成了被“集火”的对象,一登台就被王栎鑫调侃“开嘴角”,原来他最早“吃”的小孩就是王栎鑫的女儿,王大陆也无奈表示“他的小孩看到我就跟疯了一样,特别哭特别闹”。

此外,《鬼吹灯之牧野诡事》VR剧将于8月登陆爱奇艺。(记者 王磊 )

关键词:陈道明,TFBOYS,荧屏,贾乃亮,鬼吹灯,新剧,我的前半生,大叔,日播,邓超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