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军师联盟》司马懿秀情话 吴秀波刘涛乱世定情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29 12:4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秀波和刘涛

大型三国题材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的晚间黄金档热播,优酷全网独播。该剧由吴秀波担纲戏剧监制及主演,目前从播出前十五集来看,剧情扣人心弦、惊心动魄。人物个性鲜明,张力十足。吴秀波演绎出一个全新的司马懿,全新的视角带来了充满新意的故事和人物,令人眼前一亮。

而《军师联盟》则首次以司马懿作为绝对主角和故事主线,讲述了以司马懿为核心的司马家族和曹氏家族之间的故事,全新的视角带来了充满新意的故事和人物,令人眼前一亮。吴秀波在《军师联盟》中,跟刘涛上演逗趣夫妻情,尤其他只敢轻轻在刘涛胸口捶一拳,妻管严的模样让人发笑。相较于他饰演的司马懿是如此足智多谋,实在有种超级反差萌。

正是司马懿与张春华家庭生活,让《军师联盟》增添了些许儿女情长。剧情显得更加轻松诙谐,两人的“闺房之乐”常常让人会心一笑,对于养宠物、晒书、教子等充满生活气息的桥段,吴秀波称,剧组正是期望透过这样的处理,让这些原来的传奇历史人物更接“地气”。

关键词:吴秀波,军师联盟,情话,定情,乱世,地气,剧情,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优酷,故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