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华谊兄弟南京建立电影小镇 张国立冯小刚助阵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7-06-28 23:5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28日,王中军、张国立、冯小刚现身南京,出席华谊兄弟(南京)电影小镇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据悉,此次南京电影小镇将以张国立的影视作品为主题独立打造一个“君临江南区”,现场张国立心情颇好,笑称:“冯小刚今天是来给我捧场的。”

华谊兄弟与冯小刚合作打造了海口电影公社后,此次又有大动作,与张国立合作打造的南京电影小镇将借助张国立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等著名的影视作品的影响力,打造“君临江南区”。南京电影小镇还将结合湿地自然地貌、南京及江宁历史人文、华谊影视IP资源,打造重现清朝风格,康熙微服私访的“君临江南区”、画皮前传等奇幻电影风格的“东方魔幻区”,融入国际元素的“意大利欧洲区”,以及华谊演艺秀等。提到“君临江南区”时,张国立表示:“君临江南这个街区是江南水乡,建成后不仅我自己的戏会在这里拍,还会吸引更多的导演和摄制组,我看完规划后非常兴奋,因为实在很漂亮。”他还特别强调该街区不仅会还原“康熙”系列耳熟能详的剧中场景,未来自己如果拍摄以明清时期为背景的影视作品,也很可能效仿冯小刚导演拍摄《芳华》,直接在南京电影小镇取景。

最近还未上映就已经被观众热议的电影《芳华》的取景地,就在海口的电影公社。据王中军透露,搭景到开拍完成只花了短短三个月,目前拍摄地“芳华小院”也已成为游客必去“探秘”的景点之一。冯小刚还告诉王中军:“开放“芳华小院”后,连票价都长了。”目前新的“老炮儿”街区也正在建设中。张国立也在受访中表示:“有电影公社这样一个案例珠玉在前,华谊兄弟(南京)电影小镇未来也会遵循这样一个运营模式,未来的发展势必精彩。”

有与冯小刚合作的电影公社的成功案例在前,王中军对南京电影小镇也充满信心。他介绍道:"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每个项目对时代建筑的还原度都达到了九成,以位于海口的电影公社为例,仅开放两条街游客量就达到了200万人次,也吸引了很多影视拍摄剧组的入驻,不仅有自己的剧组,更有好莱坞的电影制作在这里取景。”此外,王中军还透露道:“像管虎导演今年下半年的电影《八百壮士》,就会在我们苏州的电影世界取景。”张国立直称:“棚都不够用。”

关键词:华谊兄弟,张国立表示,电影制作,电影世界,电影风格,冯小刚导演,小镇,芳华,王中军,君临江南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