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唐艺昕《军师联盟》热播 金句频出成反撩教科书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28 11: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艺昕

6月22日起,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唐艺昕等主演的“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同步播出。剧中,唐艺昕演绎魏国皇后郭照(郭女王)的跌宕半生,她将从纯稚无邪的少女成长为雍容大气的皇后,播出以来演技大受好评。

唐艺昕《军师联盟》

唐艺昕金句频出上演“反撩三十六计”

郭照初遇曹丕,原本是略显俗套的“少女马受惊,英雄来救美”情节,但郭照刚脱险就一转身笑眯眯地说:“公子,都怪你身上太香”,反撩曹丕,被网友调侃“还有这种操作?”。与曹丕相识相知后更是金句频出,“喜欢一个人有多美好,那种感觉就好像生有所恋,苦难中也有希望,就连他的痛苦也觉得是高贵”“何为自苦,使我心非”,对感情拿得起放得下,既是君主的“红颜”,又能做英雄的“知己”,让观众有所共鸣。

  唐艺昕饰演郭照

曹丕郭照承包少女心排队“求娶”唐艺昕

剧中,唐艺昕赤诚直白,勇敢追爱,把少女在心上人面前的一颦一笑都诠释得生动可爱。与曹丕互相在手心上写字,互剖心迹,上演的“手心杀”更使观众捂心口表示“草果是糖,甜到忧伤”,以此表达对曹丕郭照这对“草果CP”的喜爱。

“唐艺昕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我要娶郭照小姐姐”,《军师联盟》开播以来,唐艺昕凭借活泼灵动的演技收割了一大票网友的心。在一众戏骨里她不但不逊色,反而成为目前严肃烧脑剧情中的一股治愈清流,这与唐艺昕为郭照这个角色所做的努力是离不开的。据悉,她拍戏时阅读了许多相关人物资料,并且拍戏时在现场与导演也对人物的性格进行深入探讨,对于一个历史记载不是很清晰的人物,做了大量的补充和丰富,精益求精。而在后期,唐艺昕对文德郭皇后这位传奇女性的角色成长及对其内心世界的呈现也相当令人期待。

关键词:唐艺昕,热播,曹丕,军师联盟,红颜,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拍戏,演技,吴秀波,让观众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