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杀不死》悬疑气质浮出水面 华美钻石竟引发“连环”杀人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28 10: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森X邵带妹

由《毛骗》原班人马打造的良心悬疑网剧《杀不死》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这部不按传统超级网剧套路:非IP无明星加持的网剧,却在首播后达到了8.8的豆瓣评分!值得一提的是,出品方见独影视,之前出品的《毛骗终结篇》《一起同过窗》都是豆瓣高分神剧,不玩噱头不耍花腔,完完整整的讲述一个故事,上线就赚得了口碑爆棚,引无数网友称赞:“妥妥的网剧版《疯狂的石头》”。

《杀不死》主要讲述了车行销售员林森(杨羽)与修车工邵带妹(邵庄)因错拿价值不菲的钻石,而引发的一系列悬疑离奇的故事,在上周已经播出的第一、二集网剧中,林森与邵带妹两人平淡乏味的生活被错拿钻石而打破,还卷入黑帮势力中,短短的两集“男男CP”的主线已经展露无遗,剧情紧凑环环相扣,颇有“蝴蝶效应”之感,虽然才播出两集,但挡不住的密集笑点,就连江南皮革厂老总”黄鹤”本尊都出镜了。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三集预告中,悬疑的气息已经慢慢浮出水面,剧情的紧张感也随即加重。手无缚鸡之力的林森与邵带妹正面与绑匪交手,而看似只是钻石引发的绑架事件,背后还隐藏着巨大势力,“连环”杀人事件后,价值不菲的钻石到底归属何处,接下来是否又将卷入更大的阴谋漩涡,故事到底如何发展,着实令人期待。

关键词:连环,钻石,邵带妹,杀不死,林森,蝴蝶效应,播出,杀人事件,剧情,气质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