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刘昊然为救粉丝 以身试法“调戏黑衣人”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26 10:1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刘昊然粉丝无辜被困广州某创意园区内,该园区守卫森严,“关押”粉丝的“密室”铁链紧锁。二十余名粉丝焦急呼救:“救命啊!快来救我!救救我!”无奈“幕后黑手”主持人张大大充耳不闻,沉浸于游戏机的世界之中不能自拔。

据悉,在2017年6月13日刘昊然应邀参加了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在该节目中,刘昊然的粉丝被分别“关押”在广州某创意园区内的三个密室当中,刘昊然必须孤身涉险,冲破层层考验,才能将粉丝如数救出。

在“进击的黑衣人”游戏中,刘昊然必须以一敌三,战胜三个身形魁梧的黑衣人“保镖”,夺得游戏胜利方可解救出第一批粉丝。面对力量悬殊的对手,刘昊然若想获胜只能“兵行险招”。他以身试法,为了在90秒以内逗笑黑衣人,使出浑身解数来调戏黑衣人,拿指腹戳黑衣人对方毫无反应;调侃黑衣人“有些下垂”对方仍旧无动于衷;最后发起最强进攻:问黑衣人觉得张大大是否长得帅,是的话就笑一下;这次黑衣人为了“保住工作”斟酌再三,还是没忍住笑了,刘昊然终于取得了胜利。

第一关卡都如此艰难了,后面的两个关卡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刘昊然若想取得胜利实非易事。想知道为救粉丝,高能少年会如何出招吗?

关键词:刘昊然,粉丝,密室,保镖,周一见3,救命啊,综艺,对手,关押,忍住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