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朱茵息影六年后回归大银幕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 2017-06-25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昨日记者获悉,由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王志飞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二次初恋》正式宣布定档8月25日。朱茵自婚后宣布息影,至今距离上一部大银幕作品已有六年,此次回归,令众多影迷激动不已。

电影《二次初恋》讲述的是叶兰(朱茵饰)与遭遇中年危机的丈夫路建国(王志飞饰)在结婚纪念日大吵一架,路建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与此同时,路大民(杜天皓饰)走进了叶兰的生活……

“紫霞仙子”朱茵在新片中突破自我,挑战高难度舞蹈,为配合影片出演,不仅苦练舞技,还特意为此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和训练,希望能更准确地诠释角色。同时,朱茵在影片中魅力依旧,上至40岁成熟型大叔为她着迷,下至20岁小鲜肉与其浪漫共舞,甚至上演大叔鲜肉同时追求她的戏码,大大提升了影片的期待值。

关键词:朱茵,银幕作品,影片,紫霞仙子,王志飞,二次初恋,叶兰,舞蹈,爱情喜剧,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