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花少”陈柏霖恋上“美人鱼”林允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 2017-06-25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迪士尼华语新片《假如王子睡着了》首发概念海报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日前,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概念海报,据悉,影片的拍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后期制作中。

此次迪士尼倾心打造的首部华语爱情电影,故事、演员阵容也尽接地气,特别邀请陈柏霖、林允、张云龙,“是一封献给中国观众的专递情书”。《假如王子睡着了》概念海报中,陈柏霖、林允置身浩瀚星河,秋千在星光下摇曳,画面梦幻而不失童趣,仿佛童话书中一页插画。影片讲述了善良的女孩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事件,与两兄弟陷入爱情迷宫的浪漫故事。

关键词:陈柏霖,林允,花少,美人鱼,假如王子睡着了,华语,迪士尼,影片,海报,爱情电影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