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超级奶爸”陈赫“游戏房”曝光 团战带娃两不误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6-21 13:1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12:00,大型网络空间改造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第四期节目即将登陆腾讯视频。嘉宾陈赫自曝女儿一见游戏界面就立刻停止哭闹,新奇带娃方式逗乐网友:“最强王者从娃娃抓起!”

陈赫&业主

陈赫尴尬游戏角首曝光培养史上最小游戏迷

《就匠变新家》第四期嘉宾陈赫是娱乐圈公认的超级游戏迷,他的高配游戏设备与众多珍贵手办尽管吸睛无数,却全部摆放在与餐厅相连的一个角落,陈赫吐槽:“全家吃饭的时候我在打游戏,真的很尴尬!”

一个专属的休闲空间对陈赫而言相当重要,现场设计师们深有感触,各尽其能为其出谋划策,气氛十分火爆。

由于家中新生命的降临,“新晋奶爸”陈赫担起了照顾女儿的重任。朱桢爆料,陈赫一边带孩子一边玩手游,可谓是团战带娃两不误。陈赫解释道,为了照顾女儿,游戏时间少了很多。但神奇的是,女儿一见他玩游戏就不哭也不闹,听到游戏配乐还会咯咯笑。网友弹幕狂刷:“带娃妙招!”

陈赫&朱桢

6平米婚房极限改造游戏带娃放手办全部get

本期的改造空间是一间将用作婚房的卧室,他与妻子的日常消遣与陈赫一样也是玩游戏,因此他希望设计师能够划分出专门的游戏区域与收纳手办的空间。然而这间卧室仅有6平方米,改造前,一张床、一张书桌几乎已将整个房间塞满,如何合理改变卧室格局可谓不小的挑战。

此外,业主将为人父,这间婚房还需适合婴儿生活,改造难度再次升级。《就匠变新家》的七位设计大咖并未被诸多改造难题难倒,反而迸发出更多奇思妙想,改造方案令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表示一定会死守本期节目:“掌握了多功能卧室的设计技巧,终于有一片专属自己的空间了!”

陈赫&朱桢2

关键词:陈赫,超级奶爸,游戏时间,游戏界面,带孩子,游戏迷,就匠变新家,朱桢,吐槽,婚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