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网剧《决对争锋》先导曲曝光 99乐团为成长呐喊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19 12:0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剧《决对争锋》先导曲曝光 99乐团为成长呐喊

近日,职场青春励志网剧《决对争锋》先导曲《最渺小的伟大》正式发布。该曲由原创乐团NINETYNINE99乐团为网剧《决对争锋》量身打造。

由水千丞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决对争锋》讲述了不学无术的富家子弟原烊在出身普通,通过自身努力成为商业奇才的顾青裴的悉心教导下,经历商场残酷的商业战争后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的故事。由NINETYNINE99乐团创作并演唱的先导曲《最渺小的伟大》是一首围绕剧情发展和主人公的成长历程的感人之作。强烈的节奏,扣人心弦的旋律,缓缓道来了一个少年成长的心路历程。主唱小岛用细腻而炙热的嗓音诠释了即使与全世界背离也坚定自己的方向,在迷乱的大时代,有着自己的倔强,渺小的发着光。“我不怕结局的悲壮,我只怕懊悔的漫长,与其渺小地发光,不如让我去伟大地崩塌。”歌词细致,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心境与想法,这首歌既是对成长旅程的呐喊,又像是将成长娓娓道来,送给每一位奔跑在成长路上的少年。

据悉,《最渺小的伟大》剧情版MV将于6月21日全网上线,网剧《决对争锋》也将通过这支MV展现精彩剧情及人物关系,期待先导曲MV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关键词:网剧,乐团,决对争锋,剧情版,最渺小的伟大,MV,呐喊,旋律,主唱,人物关系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