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刘美麟携手格莱美王牌制作人 甜美派电音即刻来袭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16 12:2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一年两度发行的Billboard,在今夏特别呈献的《Electric Asia VOL.1》全球电音专辑正式上线。

此次的电音专辑特别收集整理了全亚洲最受欢迎的歌手和最热的电音单曲,包括华语巨星张靓颖、韩国K-POP偶像Jessica郑秀妍(前少女时代成员),以及东南亚最热DJ与泰国巨星Dome Parkorn Lam制作的最新独家电音舞曲等,其中,华语乐坛95后实力新生代歌手刘美麟也赫然在列,这首《How Much I Need You》是刘美麟与the Deadbeats联手,由Harvey Mason Jr.亲自执导制作的作品。the Deadbeats是美国最新崛起电音二人组,乐队于2009年被引入南德州音乐之星名人堂,致力于继续蓝调的伟大传统;而Harvey Mason Jr.是六届格莱美的得主,是美国著名作曲人、音乐制作人和电影制作人,合作过很多欧美乐坛的知名艺人。此次强强联手,共同为全球电音迷带来一首甜美清新范儿的电音单曲。

自《盖世英雄》起,刘美麟便在节目中展示了各种不同曲风的电音,将很多流行歌曲用电音的形式进行改编,更展示了其潜力无限的高音实力,放眼歌坛,可谓是同年龄段歌手中的佼佼者!随后,刘美麟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电音单曲《谁说》,前卫的曲风成为无数电音迷播放列表中的单曲循环。此次刘美麟推出的电音单曲更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中国新生代歌手中入选Billboard电音专辑的第一人!

凭借甜美的外形和嗓音,以及实力不俗的唱功,刘美麟这颗闪亮的新星正在逐渐绽放自己的光彩,相信这首甜美又别具一格的电音单曲能给全球乐迷带去一股夏日清新自然的全新电音曲风!

关键词:电音,刘美麟,DJ,K-POP,格莱美,王牌制作人,单曲,播放列表,歌手,盖世英雄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