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获得“最具突破人气歌手”奖 丁当今年要当导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6-16 06: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曾俊)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将于7月20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办。近日主办方在深圳举办发布会,对外公布颁奖礼的各大获奖名单,其中蔡依林和范玮琪都获得大奖。丁当、许艺娜、袁惟仁也作为获奖歌手代表亮相。

丁当获得“最具突破人气歌手”奖,她颇为感慨地表示2017年是自己出道的第十年,希望借助奖项名字的寓意,自己在2017年也能实现三个突破,“首先舞台上能有不同表演方式,带给大家震撼;还有今年会以音乐剧演员、导师等不同新的身份和大家见面。”

获得“最具潜质女歌手”奖的许艺娜现场透露,自己即将有新作和大家见面,“筹备新的歌曲已经有两年了,新专辑很快会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人气歌手,导师,突破,袁惟仁,演员,女歌手,新专辑,新作,体育场,歌曲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