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工作太繁忙 林依晨自曝两三个月与老公见一面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6-07 07: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依晨夫家在美国洛杉矶,婚后她有一半时间都留在当地生活,不过由于工作繁忙关系,她早前受访直认与丈夫两、三个月才见到一次面﹕“我们一起唱卡拉OK、看电视,家里的后院种了许多植物及水果,有时去摘几束迷迭香下厨。”总结一句,简单就是幸福。

谈到不用拍戏的日子,她会与奶奶轮流早晚去遛狗﹕“还会去上瑜伽课、唱歌课、整理房间等,我还想去学法文和钢琴,但没有时间了。”依晨还表示虽然自己有车牌,但在美国期间自己很少驾车﹕“还没准备好要上路,在那边又不像台北,有许多外务要去做…所以我突然有很多时间跟自己相处。”

关键词:自曝,老公,钢琴,瑜伽课,台湾女星,唱歌,遛狗,外务,拍戏,迷迭香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