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戛纳定档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5-26 06: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链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在戛纳电影节宣布正式定档8月18日。现场,影片首度公布正片片段,“新国民萌宠”狗狗“雷神托尔”等新角色悉数亮相。据介绍,续作不仅将在故事与格局全面升级,还将解锁更多神秘人物,而且保留了一贯的恶搞气质:“更疯狂,更爆笑。”

而首部电影中的重要角色也会有新发展:“比如‘时光鸡’在第一集里说了很多谎话,第二集里你会发现其实这些谎话都是真的。”而针对这一集的“笑果”,一众主创则是信心满满:“看了样片我们都笑累了,现在反而要想想怎么调整一下节奏。”

2014年,《十万个冷笑话》系列首部大电影登陆国内院线。凭借三天票房7800万元的成绩,成为票房黑马。看到自己的作品从原创漫画一路转型到大电影,青年导演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也很有感触:“我们从小就向往做电影,电影和动画是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事情。”

关键词: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票房黑马,爆笑,影片,院线,续作,狗狗,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