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中国首部蓝色大剧《游泳先生》海报首次重磅发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5-18 15: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日黎明吉日,由陈铭章领衔总监制,当红花旦SNH48成员鞠婧祎,中泰混血、一线泰国实力小生Mike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蓝色青春大剧《游泳先生》,在北京正式杀青。

制片人兼发行人刘阳在拍摄现场大开香槟与大家庆祝宣布杀青大吉,总制片人张译文鼓励在场年轻人追逐剧中“不负青春,不负梦;追逐梦想,追逐爱”的宝贵精神。

该剧优先公布了部分海报,首先是“蓝色青春文艺大剧”主海报

以及蓝色单人系列海报“出水一刻”

鞠婧祎饰演宋茶茶

Mike饰演白泳泽

严禹豪饰演蓝天

胡兵饰演黄教练

张沙沙饰演蓝芯

李星佑饰演姜世

谭纯依饰演丽宝

朱文超饰演冠杰

  还有游泳团队帅气干练的“全家福海报”

《游泳先生》一扫惯有的荧屏“奶油风”,塑造了时下年轻人勇敢、拼搏、真诚、善良的人物形象,剧风喜感文艺,笑点、冲突与高潮不断。而该剧的游泳题材传递了我国体育精神的专业信仰,跨越了传统的偶像剧旧模式,优先开启了青春文艺品质剧的新模式。

据悉,《游泳先生》还准备了各种系列海报、剧照和花絮,势必要让粉丝和观众们一解今夏暑期之渴,快乐满溢。

关键词:剧风,海报,饰演,朱文超,游泳先生,蓝色,制片人,杀青,青春,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