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Angelababy美拍献产后直播首秀 谈小海绵打算潮流从娃娃抓起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5-10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 9 日, Angelababy 在出席美图 M8 自拍手机发布会的过程中,通过美拍直播的方式,与粉丝们大谈美图手机的人工智能,并大方分享成为母亲后的心理转变。

Angelababy美拍献产后直播首秀

当天以一身帅气的黑色胸衣搭配白 T 恤出现在直播镜头中的 Angelababy ,长裤装配靴子更显干练。清单妆容搭配半丸子发型,简单却不失俏皮。尽管 Angelababy 现在已是升级做了辣妈,但是不少美拍网友感叹:“生完孩子的 baby 身材却一点也没走样,依旧特别苗条。那就算了,脸估计只有我的二分之一大!”

Angelababy生子后鲜少在公开场合坦露小海绵。在美拍直播里, Angelababy 大方谈起小家伙,言语间充满为人母后的开心,幸福妈妈的感觉漾出整个直播屏幕。

Angelababy和美拍网友打招呼

当被网友问到当妈妈后最精通和最不精通的事情, Angelababy 打开了话匣子,表示打嗝、哄睡、换尿布都是超熟练,已经难不倒她:“一拍他就会打嗝,一抱他他就会想睡觉。”

Angelababy直播示范拍嗝、哄睡动作娴熟

至于最不精通的, angelababy 想了好久,谈到早教老师定的运动,“有孩子的家长都知道,早教老师要给他不一样的练习和课程,不确定他喜不喜欢。”

除了在美拍直播中,分享自己角色迭代之后由不适应转化熟练的过程, Angelababy 也表示初为人母后会更加关注公益关注儿童。网友评论:“成为妈妈后, baby 变得愈发温柔了。”

据悉,自今年年初 Angelababy 为老公黄晓明诞下小海绵后,一直都专心照顾孩子,之前她曾带着小海绵亮相《奔跑吧兄弟》,但是对于儿子的长相一直不肯露照,且很少谈及儿子。在美图 M8 发布会的红毯环节上, baby 表示以后还要带着小海绵一起用美图手机自拍,这真的是潮流担当要从娃娃抓起吗?

关键词:Angelababy,美图,手机自拍,直播,从娃娃抓起,奔跑吧兄弟,打嗝,早教,课程,老师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