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baby产后火速回跑男:明星只有足够拼才可能出人头地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4-26 11:0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baby在节目中

Angelababy产后快速回归“跑男”大家庭,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观众都在讨论,她和迪丽热巴两位女明星要如何共存的问题。但不得不承认,节目和Angelababy是在相互借力,一方面节目是明星维持人气、曝光度和话题度的载体,是明星展示个人性格、塑造个人形象魅力的平台。另一方面,节目也需要明星号召力和粉丝力量累积收视,因此,她的快速回归最终都是一个双赢的结局。

实际上,包括Angelababy在内,很多明星这么拼命,是一种内在的驱动力所致,也是外在形势所迫。娱乐圈是一个典型的职场,艺人想要获得生存空间,就必须足够拼,除了会做人、情商高、有实力,还不能自我懈怠,要不停努力,这样才有可能在和同辈的竞争中混出头。圈子只有这么大,一旦你拥有了这些特质,口碑就好了,行内人就会更喜欢用你,你的资源自然就好了。

当然,已经在娱乐圈有一定地位的人都这样拼,同样是为了延长明星保质期。这也是对刚入行的新人的一个提醒,尤其是那些高人气的鲜肉偶像们,更要炼实力、加把劲了,否则仅仅靠颜值,就很难有进一步发展,一不小心就过气了。

关键词:Angelababy,节目,娱乐圈,艺人,曝光度,热巴,女明星,颜值,偶像,观众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