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伊能静为丈夫遭黑喊冤 秦昊:甭解释我又不跟他过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18 09:0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昊一家三口

近日,秦昊和伊能静参加综艺《妈妈是超人2》,秦昊在节目中被网友质疑不照顾伊能静母女,全程遭黑。

对此,伊能静心疼发文维护丈夫:“看到网友为我们吵成一团,我真心道歉,这一切不是网友的问题,还是角度选择的问题。真的跟网友无关,没有那么多黑心的人,很多人只是说出他们看到的片断。今天很难受,原本想给一家人美好回忆,好像走偏了 赚钱的节目有一百种,但黑自己家人给自己赚钱再回家一起花,这种扭曲的财富, 脱离了我的初心。”她更表示:“秦先生背了黑锅,他笑说无所谓,娱乐嘛。但他越这么说、我越难受。一年八个月没工作,以家为重的我,現在却为這些误导,让简单的家庭生活变得如此复杂。谢谢你们懂秦先生不迎合摄影机的生活表演。”

  秦昊微博截图

随后秦昊也转发文章并表示:“甭解释~从娶你那一天就想好了,别人说什么对我都不重要。我跟你过,又不特么跟他们过。”

对此网友表示:“说的好,怎么可能会有人不爱自己的孩子。支持你们,幸福的一家人”“男神说话一针见血”“我觉得真男人啊”“不要在乎别人的说法”。

关键词:秦昊,伊能静,丈夫,妈妈是超人2,综艺,初心,截图,男神,特么,网友质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