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新片介绍

《大护法》海报预告全解析 国产动画不止于美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4-17 12:5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护法

  继《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后,又一部“大”字系列的国产动画《大护法》也在上周宣布正式定档7月13日,于今年暑期上映。消息一经发布,不仅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也曝出了不少二次元年轻受众。

  《大护法》是国内首部自分级“PG-13”(建议13岁以上观众观看)的动画电影,或许在大众看来尚且陌生的《大护法》,其实早已在不少动漫粉丝心里种下了根。而这次定档预告和海报的发布,也让这部作品从动漫圈逐渐走进了大众视线。

  《大护法》构建的是一个奇异而多彩的全新世界:新环境、新人物、新故事;看似新鲜独立,却又在这样的世界里,通过简单而合理的逻辑,讲述了我们最熟悉的“人”。正如导演不思凡在谈创作初衷时说道的“尝试用最简单的形式,讨论最复杂的人性。”

  从不到两分钟的预告片中,能清晰的了解到:影片的主人公是一位来自奕卫国、始终以守护国家为己任的红袍大护法。这个圆滚滚的胖子,外形呆萌可爱,内心却极其强悍:栽到他手里的“人”都被一枪爆头,“没好好看清楚就来惹我,鲁莽就用代价来填吧。”身手利落,快意恩仇,红袍之下,裹藏着连自己都觉得恐惧的力量。然而他的复杂之处远不止于此,你甚至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正常的“人”,更不知道是什么让他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看来许多问题,还需要在完整影片中才能找到答案。

  不过在预告片中,你也能轻易的发现,如此神秘而强大的大护法也有软肋,而这个软肋也成为了整部影片的故事推动者——那位出逃皇宫、纵情山水、让人头疼的奕卫国太子,一个权力厌恶者兼好色享乐主义者。预告片中透露的这幅山水画作,就能一笔点出这位太子的个性特点。一个是神秘而又充满力量的大护法,一个是追求自由而又看似无害的幽默太子,究竟这两人有着怎样的牵绊,也着实让人好奇。

关键词:大护法,海报,预告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