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旋风少女》池昌旭“以一敌百”热力开打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6-09-13 11: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旋风少女2》大结局

《旋风少女2》大结局

集“燃、甜、苏、酷”于一体的青春励志巨制《旋风少女2》,将于本周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迎来大结局。“冰草”、“七号”、“迎风”等各大人气CP,凭借着或甜或虐或萌的青春气息,携手引燃今夏梦幻恋曲。当池昌旭、安悦溪甜蜜合体,再度释放揉腿互哄、做饭煲汤、深情告白等甜蜜轰炸,已然“浪子回头”的陈翔,又会如何化解“七号夫妇”间愈发深重的误会?

池昌旭“以一敌百”单挑风云 揉腿、煲汤、抹药狂宠安悦溪

第二季开播之初,池昌旭摩托车搭配双刀、只身对抗众多打手的一幕,引无数迷妹吃定“长安”。临近大结局,曾经冷若冰川的“最强者”,变身有情有义的松柏“守护者”。本周,池昌旭尘封一季的竞技场首秀即将上演。为了守护松柏,长安正式宣战老东家——风云道馆,赛场上正面PK昔日徒弟尹秀。面对她的言语挑衅和犀利攻击,带伤应战的长安能否重现当年“以一敌百”的盛况?

不仅武力高强称霸元武道界,凭借着满格的男友力,池昌旭被粉丝戏称是“行走的荷尔蒙”。迷妹们还没从额头吻、公主抱、摸头杀等持续不断的“虐狗”日常中缓过来,上周,池昌旭不仅自带“寻妻”雷达,孤岛英雄救美,还在百草病床前,温柔讲睡前故事......全新的“撩粉”招数,引粉丝感叹:“一个巨能撩·全能宠妻狂魔已上线。”本周,长安教练还将继续炸裂男友力,从煲汤做羹、温柔抹药、揉腿互哄再到深情告白,“冰草夫妇”持续不断的甜蜜轰炸,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

王子璇下战书 婷宜出走 陈翔插足“冰草夫妇”

作为第二季的最大反转,陈翔一路渐变“黑化”,惹得粉丝们“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在拒绝”。上周,陈翔亲诉“转黑”真相,独自承受误解,隐忍的内心戏堪称“史上最深情”。而他对百草的感情难逃孤傲霸气的“女boss”——王子璇的“法眼”。看穿廷皓的“护草”之心,尹秀当面放话威胁,誓要与百草一战......

在采访中,陈翔曾笑称:“这一季的方廷皓就是个可怜人,虐别人也不断地被亲近的人虐。”本周,“兄控”婷宜也将亲手斩断廷皓的最后一丝温柔。不忍哥哥对待百草和众人的态度,婷宜留书出走。内心再受触动的廷皓,来到松柏,决心带走百草,让她远离纷争......究百草会跟着廷皓离开吗?

本周三、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大结局:池昌旭为护松柏,再度“以一敌百”,单挑风云;“冰草”甜恋遭陈翔插足,多角虐恋如何收场?敬请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池昌旭,以一敌百,冰草,大结局,七号,旋风少女2,兄控,守护者,法眼,冰草夫妇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