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曝《速8》彩蛋被范迪塞尔删掉 还是因为与他不和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4-15 16:5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mage00001

  杰森斯坦森与巨石强森

据外媒报道,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的不和或影响了《速度与激情8》片尾彩蛋。消息称,内部人士透露,因为与巨石强森不和,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制作人兼主演的范·迪塞尔,把原本的彩蛋给去掉了——原本的彩蛋是讲述巨石强森扮演的卢克·霍布斯与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德卡特·肖继续化敌为友的进展。内部人士表示俩人的互动非常有爱,甚至可以单独拍外传,但是这一片段被范·迪塞尔干预了,制作人Neal Moritz在范·迪塞尔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了这一彩蛋,范·迪塞尔的亲妹妹、执行制片人Samantha Vincent得知后告诉了迪塞尔,迪塞尔非常生气打电话给环球影业高层表达自己的不满。于是环球召回了影院版并删除了彩蛋。

但另一位内部人士对此给了比较官方的说辞,表示这一段原本打算收录在蓝光和DVD里作为花絮,公司高层看了后也非常喜欢,不过最终决定不在影院版里呈现,因为这段可以在别的地方有更好的展现机会。

外媒表示范·迪塞尔、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和Neal Moritz的发言人均不回应此事。而环球影业发言人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关键词:巨石强森,彩蛋,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制作人,Moritz,Neal,外媒,此事,环球影业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