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蒋劲夫玩美妆媲美女孩子 还是不是真男了?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11 11:2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蒋劲夫

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自拍视频,视频画风简直软糯可爱到媲美女孩子。画面中夫仔对着镜头乐呵,配合着特效皮卡丘变换表情,一段“喝喝喝”的傻笑萌翻众网友,并配文称“女孩子玩的东西还挺好玩的”。留言中说他“所以夫仔你是女孩子嘛”,“傻笑惊到我了”。

蒋劲夫一贯的摄影画风还是挺正常的,并且作为一个摄影达人经常呈现一些很有风格的作品,但没想到自拍画风这么诡异,粉丝笑称“真是清纯不做作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蒋劲夫,女孩子,美妆,真男,画风,视频,自拍,小生,90后,粉丝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