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Push中国综艺首秀《饭饭男友》 绅士为女士解围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05 16:4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ush 1

  Push

泰国高人气演员Push,将在《饭饭男友》的恋爱幻想剧中出演“帅气男友”,这也是Push在中国的首档综艺节目。拥有治愈系笑容的Push,在旅行中变身“护花使者”,在泳池边面对女生泳衣脱落的尴尬窘境,贴心为其解围。

Push因其迷人的梨涡、治愈系的笑容,被粉丝称为“梨涡男神”。这一次的恋爱场景是在一个天蓝海阔的度假胜地,在异地旅行时和Push相遇。但是在令人向往之的旅行中,除了艳遇还可能遇上糗事。本期的女主角,在享受游泳的畅快时发生了一件捂脸的囧事——泳衣脱落。在一群人不怀好意的一样目光下,这时的Push绅士地为女生披上浴巾。从戏剧性的交集开始,梨涡男神和观众们的旅行艳遇即将开启。

在《饭饭男友》和Push一起在旅行中“恋爱”,从相识到坠入爱河,手牵手漫步在洒满阳光的海滩上。从第一眼阳光般的笑容开始,在女生尴尬时绅士解围,在酒桌游戏时借机表白……恋爱幻想剧中,男友力爆棚的Push满足了所有女生对旅行的期待和美好。

一个笑起来迷死人的“帅气男友”,一段“英雄救美”的偶像剧情节,这场和异国型男共赴的浪漫之旅还会有怎样让人期待的后续故事呢?敬请期待明天晚上20:00在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

关键词:Push,饭饭,综艺节目,饭饭男友,绅士,女生,恋爱,帅气男友,护花使者,英雄救美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