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李念《新世界》杀青 踏实演戏被赞“清流”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4-05 14:5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mage00010

由导演安建执导的轻松喜剧《新世界》拍摄日渐尾声,李念在剧中的戏份已于日前杀青。在剧中,李念所饰演的海岛姑娘“珍妮”是一个对爱情毫无保留的至纯之人,在经历了爱人的背叛、分离等重重磨难后,仍愿意相信爱情,心中始终留有一方净土。

Image00009

作为圈中演技派代表,有经典作《蜗居》傍身的李念演技自然是毋庸置疑。在拍摄期间,李念多张在剧组的照片流出,其中清纯的校服装扮让网友惊喜不已,直言“太符合我心中初恋的形象了。”虽然网上对“校园初恋”的装扮一片赞赏之声,但李念却并没有因此而有半点松懈,反倒是把网友的认可当作鞭策,更加认真仔细地阅读剧本,常拉着工作人员讨论角色。“别人对你的期望越大,你就得越努力,这样才能不辜负观众。”而对于李念的这种较真,连老戏骨李立群都忍不住夸赞道:“李念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不整容,无绯闻,认认真真拍戏,踏踏实实做人。”

Image00008

李念《新世界》拍摄片场

Image00007

李念《新世界》片场拍戏

Image00006

李念陈赫

Image00005

李念出演“海岛姑娘”珍妮

Image00004

李念出演《新世界》女主

Image00003

李念出演初恋灵动可人

Image00002

李念李立群陈赫《新世界》片场搞怪互动

Image00001

李念校服剧照

关键词:李念,新世界,清流,杀青,演戏,珍妮,蜗居,片场,出演,拍戏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