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祥嫂称已申请兴建祥哥纪念馆:不用众筹 我有钱!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7-04-03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祥嫂及黄夏蕙出席活动。

  祥嫂及黄夏蕙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祥嫂与好友黄夏蕙昨晚出席已故伶王新马师曾(祥哥)徒弟黎骏声的国际戏迷联欢晚会,祥嫂表示已从正常途径申请兴建“伶王新马师曾艺术纪念馆”,希望各方好友鼎力支持,但强调不是要搞众筹,霸气地表示自己有钱可拿出来。

不会搞众筹

祥嫂表示自己因首次建馆,对这方面认识薄弱,她说:“希望有多方面朋友协办,但我不是搞众筹,不要误解,我身边仍有(金钱),拿得出来。”祥嫂称建馆费用有限,而且她暂居的永祥苑有三千多平米的地方,他日纪念馆落成后,她就与8头名种犬搬离。问到建馆预计何时落成,祥嫂说:“当然越快越好,我第一次搞所以不肯定,自己又年纪大了,呼朋唤友,大家群策群力搞好它。”至于纪念馆是否对外开放,祥嫂答应会开放并不收门票,志在宣扬扶老携幼、提倡孝道和健身强体的讯息。将来会否让4名子女参观?她说:“当然,我们没事,以前的事已过去,只是大家分析错误,人为因素令事情简单变复杂。(叫子女一起帮忙?)很乐意,大家携手合作,你老爸、我老公。”

祥嫂与子女修好关系,是否已恢复有联络?祥嫂借伶王徒弟过桥,笑道:“又撩我?我会头晕又脚软,叫徒弟黎骏声来缓和一下。”追问知否兆尊放售西贡地皮一事,祥嫂就说:“我读书少不懂答,近日感冒没有看资料,这次来是支持徒弟。”至于祥嫂立平安纸一事,她解释道:“因为我年纪大,都过了70岁,之前去鲁芬葬礼,觉得自己有些事应做而没做,既然都要做,不如早做就少一个牵挂,现在搞好所有手续。”

另外,黄夏蕙的“夏蕙慈善基金会”活动原定本月15日举行,但因请帖来不及印制,加上不少朋友在复活节期间出门,现在决定改至7月8日举行。

关键词:众筹,纪念馆,徒弟,马师曾,收门票,戏迷,老公,感冒,好友,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